close

image

秋日精油玩香會 運用{煉香閣}藏香 品玩精油能量調香。著重有機自然生活香氛調性,是精油藝調香,非芳療學底精油調香。
我們 玩香冶煉香!此次秋香會是為精油玩香篇,即興創藝精油香氛調配,實驗不同精油調香的可能,體驗香味的魔法。香氛玩藝活動中將因個人當下身心狀態調出一款10ml 純精油複方攜回日常生活香氛應用,期能帶動好氣場,洗滌蒙塵疲累的身心靈。
相關主題探討:秋養肺!(春養肝、夏養心、長夏養脾、秋養肺、冬養腎。)

主持:如芽 http://ruya.pixnet.net/blog
時間: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天 14:00--17:00
地點:板橋重慶路139巷12號(香巷活動廳)
人數:3-8人
費用:680元/人
活動報名截止日:10/15
活動洽詢專線:0926 507 525

報名方式:
請於本活動頁按參加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35424840081660/
匯款成功後請告知:姓名 電話 及轉帳後五碼
匯款帳號:812 台新銀行 09410 132668 100

  
香巷{香氛藝巷}在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弄裡,有三個空間:

香巷綠園(芳香綠活勞動栽種區)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1
重慶12號森林(香巷活動廳)...香氛 綠活 藝文 手作 空間...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
煉香閣(香氛能量煉究室)
http://www.scentiye.com.tw/

【煉香閣】隱於都會巷弄間的閣樓,取法煉金術士的精神,解析精油花草能量香氛,因應所需加以調配,嘗試以香為概念基礎,研究開發香氛運用的方法,運用於生活,焠鍊人生香氛奧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香會 煉香閣
    全站熱搜

    r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