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古云製香的人一定很愛神,因為古人製香前需要先七日齋戒沐浴,過程很神聖且耗時又費工。現代的製香過程已經失去許多古時製香的精神與味道。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藉由水晶藥輪儀式開啟與神聖光頻連結,並藉由水晶靜心與各類水晶提高靜心的品質,以延續與連接古人製香頻率,學習自製能量薰香,再將製香的過程融入藝術與高頻。
 
曦桔老師如是說:
與水晶一起工作很長一段時間,他們有著令人讚嘆的美好,他們的穩定、擴大效益與高頻連結都非常值得分享與推廣,因此在各類的多元靜心下我特別推薦水晶靜心,好的靜心品質協助提升身心靈的層次,回到內在久違的寧靜與天堂,不只是製香前的靜心,平日養成靜心習慣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好的薰香更是會增進靜心、祭壇、閱讀與環境氛圍的品質,也是給高頻與高靈的一份心意,有人會說好命的人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如果你常保清靜與喜悅,又常有高頻高靈圍繞,好運小跑步都要過來,感動充滿滿。我希望能將基礎水晶靜心與製作高頻薰香這兩件對身心靈非常有幫助的能力讓你帶回去,會是終身受益。
 
本次工作坊香材一組為甜草(sweet grass),另一組為雪松及其他私房材料的混香。
 
甜草(sweet grass)是北美印地安原住民常用於和大靈對話的神聖藥草。此外,甜草可以淨化人的身、心、靈。印地安長老說:甜草是媽媽的頭髮,編在一起會很有力量,因此可以讓創世者開心,會讓創世主比較容易在儀式中聽到我們的祈禱。甜草還可以干擾與減弱惡靈的力量。
 
雪松 (Cedar Tree) 用作醫療用途的歷史最已經幾千年。埃及人很早就將雪松油添加在化妝品當中,或是當作驅蟲劑使用。美國的原住民也將雪松當作醫療及淨化儀式使用的聖品。雪松的香氣在儀式中會邀請好神靈和開啟高頻的入口。
 
本課程將包括: 神聖化儀式 l 選擇自己的力量水晶 I 基礎淨心 I 水晶靜心程序 I 導師水晶的認識與靜心旅程的帶領 I 高頻植物介紹  I  植物光啟研磨 l 水晶水運用 l 薰香製作 l
 
講師:曦桔  
時間:2014/8/30 (六) AM10:00~PM 5:30
費用:含場地、講師費 及所有材料 $ 5000
名額:6-12人
地點:香巷活動廳(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1樓)
主辦:煉香閣(芳香美學香道工作室)
報名:意者請以私訊留言或email報名(scentiye@gmail.com), 經完成匯款並核實後完成報名
電話:0926-507525
 
 
•講師FB:https://www.facebook.com/munaypachamama?ref=ts&fref=ts
 
• 《香巷》在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弄裡,有三部份:
煉香閣(芳療美學工作室)
隱於都會巷弄間的閣樓,取法煉金術士的精神,解析精油香氛,因應所需加以調配,運用於生活,焠鍊人生香氛奧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4號
http://www.scentiye.com.tw/
 
重慶12號森林(香巷活動廳)
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是一顆種子,蘊含無限生機與可能。12號森林願意成為種子的舞台,邀集熱愛生命、熱衷身心靈探索、大自然學習的夥伴共同參與。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
 
香巷綠園(芳香綠活勞動栽種區)
2010年夏末由阿不老師帶領工作假期學員開拓以來,歷經幾度春秋寒暑,在園丁與綠友的努力下,隱然成為新北市板橋都會區裡的一處芬芳綠景。芳香綠活勞動/實作園地:目前有《馬蹄綠活勞動園地》、《女巫藥草園區》及《園丁菜圃區》三區
以下公視短片前面幾分鐘有介紹當初阿不老師花了一個週末帶幾個學員做香巷綠園的木作涼亭:http://m.youtube.com/watch?v=rPqRw3862LI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對面的綠地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1

 

arrow
arrow

    r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