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正常飲食就是每天三餐加點心?這並不是說這是最健康飲食模式,現在這是我的意見,而我認為有很多的證據支持這一點。要具備那樣的飲食模式會有很多壓力,還會涉及到很多錢。如果人們像我今天早上一樣早餐禁食,食品工業會賺錢嗎?不,食品工業就會損失金錢。那麼製藥產業呢?如果人們進行一些間歇性的禁食,定期的鍛煉並且都非常健康,那麼製藥產業要從健康的人身上賺什麼錢呢?」飲食變化一直以來都對大腦有影響...禁食確實對於大腦是好事,在我們禁食的時候,在大腦中有益的神經系統的化學物質發生變化是顯而易見的。它也可以提高認知功能,增加了神經營養性的因數,增加抗逆性,並減少炎症。""長時間禁食的週期能保護免疫系統受到損害""解釋他是如何認定間歇性禁食可以幫助你活出健康的生活。
...斷食會改變大腦的神經系統. 斷食可以降低阿茲海默症, 帕金氏症, 以及其他的疾病的發生...

以上文字摘自 神經科學家指出禁食帶給你大腦的影響,而為什麼大藥廠不願研究它 http://hssszn.com/archives/13893 

如芽生活註記--》2017-2-7 因為找到簡捷登入這部落格的方式,決定較常登入做文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禁食 斷食 飲食模式
    全站熱搜

    r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